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

Hoi最后的留言

亲爱的同事们,在这三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。谢谢你们让我有机会和你们一起工作,谢谢你们让我有美好的回忆,想起与你们一起吃东西一起唱歌一起颠,你们的笑容你们的动作都依依铭记心中,真的舍不得舍不得大家,但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路要走,离别后终会有相聚的时候,希望以后你们都是开心...多谢你们的陪伴,我没离开你们,我依然还在你们心中...我爱你们

你走了,真的很不习惯。没有你在的日子,虽然没有人骗我也没有人会炸到我没有声出了。我想所有人都知道,我从来都不会把心里的话说出来,但是这次我把心里的话都写在这里,不知道你会不会看见。有时我知道我真的很顽皮会弄生气你。在你要走的那个时刻我真的有话想要告诉你,可是我就是开不了口让你知道。你走了大家都没有心情工作了,但是我在这边向你保证我以后会乖乖的工作,不会再为了贪玩而闯祸的。

你说得对,天下没有不散之宴席,大家都有自己的路要走,总有一天我们还是会有相聚的时候。我们心中永远都会记得你,谢谢你在这里三个月的教导,谢谢你,我们也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